蒜头王七

视奸号x)
叶黄洁癖,其余杂食。爆豪胜己中心。泽村荣纯妈粉。佐鸣上头中

半夜和基友聊天开了个脑洞停不下来,他跟我讲茨木的角很敏感然后我就……

茨狗向!具体如下!

两人做足了前戏,狗子以为茨木要提上上阵了结果突然口他他很懵逼,紧接着茨木把短角慢慢的塞进去,和丁丁不一样的触感给狗子莫大的刺激与特殊的快感, 同样那啥的收缩给茨木刺激的不得了,后来茨木看狗子隐忍又很爽的表情然后换了长角,狗子本就迷茫更那啥的东西进来他更兴奋(bu),由于太长太粗太硬受不住刺激gc了一波,茨木也忍不住泄了一次,复起,最后放过他成功提上上阵。

end

于是我就来看看有太太愿意开个车吗我提供汽油!_(:з」∠)_载我一程(*/ω\*)

占tag抱歉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