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头王七

视奸号x)
叶黄洁癖,其余杂食。爆豪胜己中心。泽村荣纯妈粉。佐鸣上头中

【叶黄】一弹入心

*HB to 苏曼
*私设如山

“啪。”

叶修停下手中忙碌的笔,揉了揉被打中的左肩,弯腰捡起小纸团转身看向始作俑者。

“黄少天,你这是闲的?”

黄少天没有丝毫被抓包的尴尬,明目张胆地冲叶修做了个鬼脸,对他显摆显摆作案工具橡皮筋,笑嘻嘻道:“我确实很闲啊!我说老叶你要不要这么无聊,现在是下课时间拿个笔在那儿装什么学霸!下课时间懂不懂?那是拿来浪的,学学学上课还没学够吗?”边说边从桌上的草纸本撕下来一块揉捏着,对叶修摆好准备进攻的姿势。

叶修见此对他摆了个“Stop”的手势:“少天大大你都高中了咋还玩小学生的游戏?而且哥的学霸是不是装的你心里有数。你少玩会儿吧,班主任进班看见地上这么多纸团,有你‘享受’的。”末了向黄少天递了个好自为之+幸灾乐祸的眼神,回身开始整理书桌。

黄少天鼓鼓腮还想说什么,却被从后方袭来的纸团打中屁股,嗷一嗓子喊出来:“卧槽卧槽是谁偷袭我!!有本事来solo啊!”说完便身陷一场和郑轩他们的“大战”之中。

“啧,还真是小孩子心性。”叶修挑眉看了眼。

黄少天坐叶修的后桌,从他这个角度能看见叶修宽阔修长的脊背,即便身着单调朴素的校服衬衫,也颇为好看。

他已经关注叶修很久了。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总是会不经意地注意叶修的小动作。比如被微风吹乱的发丝,听课时专注的侧颜,算题时握笔的手,睡觉时紧闭的双眼。在黄少天心中叶修就像那长在果园之中散发阵阵幽香的果实,他就是果园围栏外渴望得到果实的人。

叶修是个学霸,长相出众,最惹人注意的就是他吊儿郎当却十分靠谱的性格。向他表白示好的不尽其数,黄少天始终觉得自己和那些人没什么区别。

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不妥当,但又无法控制住自己想要接近对方的心。于是在这矛盾的心理时不时地上去撩一下叶修。

上课时的班级只有老师的板书声和翻书的声音。黄少天没形象地打了个哈欠,趴在桌子上胡乱画着。抬眼看见叶修的后背,心中恶作剧的小心里又蹦跶出来。在书桌里随手摸个小纸团打了过去。由于射程太近且并没有使太大劲,疼痛感并不是很大,但叶修记笔记的手还是停下了。向后倚靠在椅子上侧头低声道:“少天别闹,快听课。”

“老叶我好无聊,特别还是数学课,真的是太无聊了,越听越困啊。”黄少天道。

“快下课了,下课陪你玩,现在跟着记笔记。”叶修道。

黄少天闻言睁眼坐起,手拍在叶修肩上凑近说:“喂喂老叶这可是你亲口答应的啊不许反悔!看你还敢不敢说我幼稚哈哈哈哈。”

叶修动了动耳朵,感受到脸庞温热的呼吸顿了一下,好半晌才道:“哪能啊?哥一向说话算话。”

就这样,为了让黄少天上课减少溜号的次数,下课时黄少天找他玩他也跟着玩,说白了大多数还是黄少天叽叽喳喳比比划划玩个不停,叶修很大部分都在看他而已。

黄少天很满足,他觉得和叶修一直这样就好,没有想要太多,那个“果实”既然采不到那就放心底珍藏吧。

课间玩橡皮筋的男生很多,比如包荣兴,刘小别,孙翔,唐昊,总是时不时地打成一片,班级里的乱飞纸团就从来没停过。黄少天总是找叶修pk,叶修也就回应他一个人。

黄少天暗搓搓地把射向叶修的纸团都换成有字的,只不过团起来看不见,除非打开。而且他每次都会有意无意地瞄准叶修的左边,准确来说是左胸口,他喜欢看这个场面,他会有一种自己将心射到叶修心中的错觉。

日子就这样在忙里偷闲中过着。

又是一个课间,黄少天刚收拾好书本,桌前摆着一个小盒子,顺着拿盒子的手向上看,一直看进叶修闪亮的双眸。

“这是什么?”黄少天好奇地问。

“我答应了。”叶修道。

“啥???”黄式懵逼脸。

“我说哥答应你的告白了。”叶修笑。

“啊!!??”黄少天一下子站了起来,瞪大眼睛惊愕地望着叶修,“叶修你在说什么啊?谁跟你告白了?是不是发烧了说胡话。”说着伸手探去。

叶修抓住伸来的手,用指腹抚摸他的掌心。用眼神示意:“打开看看。”

黄少天顾不上被握住的手,将盒子打开。

盒子里面装满了大小不一的纸团,他随便拿出来一个打开,上面四个字看的黄少天脸上起火——我喜欢你。

慌乱地团好放回去,深吸三口气,直视叶修的笑眼:“竟然被发现了。”

叶修的手支在书桌上欺身而上拉近和黄少天的距离,彼此的呼吸纠缠在一起。

“在昨天我收到了第99个纸团,我在等,看看你会坚持多久。”叶修见他启唇便伸指按住,“听我说完。如果你是认真的,那就在一起吧。还有,那四个字哥想听你亲口说一遍。”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叶修我喜欢你老叶我喜欢你!”

黄少天在他话音刚落时便将内心说了千万遍的话说了出来。他伸手抱住叶修,不顾同学的眼光埋首于肩窝,小声呢喃着那四个字。

四周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口哨声,以表示对二人的祝福。

叶修将他紧搂于怀,在他耳畔低声道:“少天,你的‘子弹’早就打进我心窝里,再也出不来了。”

还是那个课间,有些东西却不一样了。


评论(4)

热度(36)